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2日 20:35

5月22日上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院长杨风暴,院党委书记曹凤才,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学生科及团委老师以及18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交流了思想、学习、工作实践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表达对学校的眷恋与感恩之情,感谢在成长之路上关心与帮助自己的老师与同学,并结合自己学习生活,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

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就学院的教育教学、创新发展、校园文化以及学生未来的生涯发展进行了亲切交流。曹凤才书记勉励同学们要心怀感恩,努力进步,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实现人生价值。杨风暴院长祝贺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结合当前形势对毕业生们提出了鼓励和祝福,让同学们知难而进,化危为机,在未来人生的舞台上再铸辉煌!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