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暨省委书记楼阳生来校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大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20日 12:11

5月19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暨省委书记楼阳生来校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曹凤才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新闻视频,党委副书记魏媛媛传达了山西省委书记楼阳生来校调研的重要指示及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对如何正确理解、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提出的两点要求。院长杨风暴强调要正确把握和理解讲话精神,坚持“四为四高两同步”,坚持把开展科学研究和科技创新作为学院发展的重要工作,并对《关于成立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交流工作的通知》和信息技术产业链工程做出了详细安排。

曹凤才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山西视察,站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全局和战略高度,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发展的六方面战略任务。并就我院抓好学习贯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说立行,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新高潮,学深悟透。二是按照省委书记楼阳生5月14日在高校调研座谈会上提出的五条要求,认真领会要求,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确保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实、落地、见效。三是各个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暨省委书记楼阳生来校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三会一课”,结合支部实际,聚焦“六新”,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增强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