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优良学风班线上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06日 17:20

2020年5月5日上午9:30,我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优良学风班的答辩会因受疫情影响,以腾讯会议形式在线上举行。学生科相关老师参与此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答辩会开始时,邢杰老师对我院优良学风班的评选细则做了详细解读。接下来,参选优良学风班的27个班级通过PPT等形式从班级建设、学风建设、班级成绩、科技创新活动获奖等方面汇报了班级在学风建设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班级精神风貌。答辩历时3个小时,答辩过程中,学生科老师认真倾听参选班级的汇报情况,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大会既是公开答辩会,更是学风建设经验交流会,为全院各班级提供了展示班级风貌和优异成绩的良好平台,必将有力的推动我院优良学风建设工作继续向前。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