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七届全国高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华北赛区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1日 14:42

  第七届全国高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华北赛区比赛于2020年5月9-10日进行,由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承担、我校作为山西省高校牵头单位参加了该赛事。在与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津大学等高校150多项作品同台竞技中,我校荣获4项三等奖,同时荣获优秀集体组织奖,郎文杰副教授获得优秀个人组织奖。

本次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方式为“腾讯会议”视频方式。参赛者通过共享屏幕方式,利用ppt陈述实验案例的设计意图(包括:实验教学目的、项目设计思想、教学实施进程、考核内容与方式等),并回答评审专家的提问。

全国高校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案例设计竞赛已成功举办六届,并成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数据采集竞赛。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推动电工电子基础课程实验教学内容研究探索、工程实践、自主创新的改革,促进实验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的提升,推广各高校实验教学优秀教学资源的共享,激发广大教师开展实验教学建设与改革的热情。我校参赛教师抱着重在参与、虚心交流的态度用心完成各项任务,充分展示了中北大学的风采。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