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20日 11:29

为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我院党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组织学生党支部利用各种宣传平台,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了“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主题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既有线上活动,也有线下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公开承诺  汇报思想

学生党员在本支部QQ群里用文字形式作了庄严承诺;每位党员提交了一份《思想汇报》,线上形成了互相鼓励、互相影响的学习氛围,这种形式激励着所有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发挥自己的力量,与祖国共克时艰。 

   

爱心捐款  志愿服务

学生党员在党支部的号召下,第一时间主动到社区报到,参加了当地的防控工作,展现了“奉献、友爱”的志愿精神;部分党员通过各种途径向武汉捐款,为抗“疫”工作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才艺展示   增强信心

学生党员在学习之余,积极关注疫区动态,发挥自己的特长,通过绘画设计海报、诗歌、视频、标语、口号等方式,为武汉加油,以此表达自己对武汉及全国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 

     

原创发文  正向引导

学生党员通过微信朋友圈、微博、支部QQ群等平台,分析疫情,正面引导;积极宣传,科学防疫;深情发文,传播正能量:

 

媒体宣传   营造氛围

各支部将活动进展情况以图文形式推送到了学院公众号“信通青年之家”,营造了正面舆论氛围:尽管疫情还在,只要我们坚定信念,每个党员带头发挥不畏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就一定能打赢这场阻击战。

 

         

 

本次抗疫专题党日活动旨在让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和使命,体现责任与担当。希望学生党员的微薄行动能给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民英雄鼓劲打气;希望学生党员争当“自我”防控先锋,争当“疫情”防控先锋,争当“舆情”防控先锋,强本领,表初心,担使命,勇作为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