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在战‘疫’中成长”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13日 16:05

疫情期间,为正确引导同学们科学、有效地利用假期,以健康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挑战,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团委精心策划了“在战‘疫’中成长”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采用线上投稿的形式进行,要求参与者以武汉疫情为背景,分享自己所见、所思、所感以及在假期期间的成长与进步,作品篇幅不限,内容积极向上,表达真情实感。报名通道一经开放,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来稿,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作品从不同角度表现了学生们对疫情的认识和思考,不乏有分享自己在疫情居家学习生活期间,通过自学习与努力所取得的进步、自我能力的提升、良好学习习惯的养成;通过讲述自己所看到的、听到的抗疫故事或是因这次抗疫战斗所引发的思考与感悟。一篇篇文章饱含同学们的深情,这些作品,不分优劣,无一不表达了同学们抗疫必胜的决心和对所有抗击疫情的人们的崇高敬意,展现了青年学子强烈的责任感和上进心。本次活动旨在督促学生宅家不停学,培养学生的人文情怀,激发学生的爱国情,报国志同时,学院将择优将文稿进行整理编辑,并在学院公众平台进行推广宣传。

疫情期间,人人都是参与者,个个皆为战斗员,在这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信通学子宅家不宅志,在战“疫”中成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青年力量。相信,疫情的乌云终将散去,让我们静待春暖花开!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