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国庆阅兵仪式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08日 11:02

201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带领150余名师生在院楼713、715会议室集中观看了阅兵庆典活动直播。

上午9点半,广大师生陆续来到会议室,等待阅兵仪式的开始。随着庆祝大会主持人李克强总理的指令,全体师生起立,注视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齐声高唱国歌。之后,师生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现场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开始,受阅部队踩着铿锵有力的脚步走过天安门广场,光荣地接受习近平总书记的检阅现场的师生挥舞手中的国旗,为国家日益强大而感慨自豪。   

祖国太强大了,身为中国人,我感觉无比骄傲与自豪。现场的同学不禁感叹道。庆典活动中精彩的画面,激发了师生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断在各自的岗位上谱写新的篇章。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