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01日 10:54

    2019929日,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学生党员开展礼赞新中国,我与祖国共成长三个一活动:唱一首红色革命歌曲,看一部红色教育电影,讲一个红色主题故事,以此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从早上八点开始,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学生党员在学生党支部支委的带领下,分别在龙山餐厅、柏林园、教室开展了庆祝祖国生日活动。大家手拿小红旗,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走过食堂、科学楼、图书馆、主操场……歌声飘荡在校园的每个角落,表达莘莘学子对祖国的深厚感情,同时激发围观群众的爱国热情。

    唱歌结束之后,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在柏林园围坐,大家一起分享“我心中的红色故事”,在普天共庆祖国七十华诞的日子里,大家通过忆往昔岁月,追念那些为新中国诞生流血牺牲的先烈,追溯党的艰难发展历程,仰望着鲜红的党旗,同学们默默立下誓言:为了人民群众的梦想,为了祖国的梦想,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发奋努力,实现中国梦。

    与此同时,部分入党积极分子齐聚10505教室,一起观看《地道战》,共同感受战争年代人民群众的力量,感受劳苦大众的智慧。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热血沸腾,斗志昂扬,部分同学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为祖国成立70周年献礼活动,即让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学生党员追忆红色经典,也让他们了解祖国历史,继承传承革命传统,抒发他们对祖国的热爱,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