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航天三院304所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2日 17:37

2019年4月12日上午9点,航天三院304所副所长王学勇、人力资源处处长王健、信息工程事业部部长费廷伟等一行8人到我院访问交流,我院党委书记曹凤才、院长杨风暴等出席了交流会,会议由院长杨风暴主持。

会上,杨风暴院长首先代表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对航天三院304所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平台教学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航天三院304所副所长王学勇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304所的发展历史、组织机构、科研方向等。

随后,双方就战略合作协议框架进行了深入探讨,协议主要围绕项目合作和人才培养两方面展开,并达成了初步共识。未来双方将在科学研究、本科生培养、研究生培养、青年教师培养和企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