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赵贵哲莅临指导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0日 15:22

49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教工党支部在院楼713会议室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副校长赵贵哲莅临并指导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院长杨风暴、副院长王明泉列席会议。

会前,按照院党委的工作部署,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教工党支部紧紧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多措并举开展学习活动、集中进行交流讨论、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等,做到学习扎实,准备充分。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程耀瑜同志代表支委会进行述职,梳理了本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及其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结合自身思想上、党性上、工作上的不足与差距,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与帮扶。最后,支部严格按照程序开展民主评议工作。

副校长赵贵哲在听取大家发言之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赵贵哲副校长结合大讨论的提出背景、要解决的问题及开展意义,给支部及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理论课。同时,对每位党员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每位党员都应认真践行合格党员的“四讲四有”标准,这是每一位合格党员的最低标准,是底线。二是支部要强化政治功能,要把提升支部组织力摆在首位,把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凝聚在党旗下,永远跟党走;把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作为所有工作的出发点;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纲领。三是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是省委向全省人民发出的动员令,也是对党员干部提出的新要求。作为党员,必须要认真践行,按照六个“破除”,持续找差距、明方向、补短板,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自身岗位上树标杆,做榜样,共同绘制中北大学新篇章

最后,院党委书记曹凤才代表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教工党支部对赵贵哲副校长的指导表示感谢,要求支部全体成员要按照赵校长的指示,结合学科发展当前最紧要的任务,切实做好问题整改,从自身做起,扎实开展本职工作,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2D6CD

1048D

1114D

12439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