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潘晋孝参加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1日 10:52

根据学校党委的有关要求,2019年1月20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潘晋孝教授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主持。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认真进行会前准备各项工作,研究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通过召开教师座谈会、发放意见征求表、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并将意见反馈给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本人同时,领导班子成员还认真开展交心谈心,深入查找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并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重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方面;聚焦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担当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领导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接受了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自我批评中,各位领导班子成员重点聚焦学院发展要求,自觉把自身存在的问题讲清楚。相互批评中,各位班子成员坚持坦诚相见、提出改进建议。在接受班子其他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后,每位班子成员一一作了简要表态,表示将虚心接受、认真整改。

学校副校长潘晋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起点,精心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行动做好表率。民主生活会后,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分别制定整改清单,并在一定范围公开。要立行立改,整改情况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学院领导班子要转变观念,提高思想认识;要正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瓶颈,在开学初召开一次班子成员务虚会,讨论解决的办法,要变管理为服务,增强服务意识,统一力量,凝聚人心;推动形成敢于担当、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校十三五规划的顺利实施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组织和作风保障要认真总结2018年工作、精心谋划2019年开局,全力以赴做好学校十三五规划各项工作。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