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答辩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6日 16:56

为进一步推进三基建设”工作,加强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2019年1月14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科学楼B座71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委委员院领导、科室负责人、教工代表担任考核组评委。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曹凤才主持。

会上,7个教工党支部书记5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班子建设、“三会一课”开展情况、“主题党日活动”落实情况、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评委结合支部书记的现场答辩情况,对各支部书记2018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考核打分。

党委书记曹凤才首先感谢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并对过去一年各支部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2018年,各支部书记认真宣传、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抓党建加强政治建设,以党建带动中心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圆满地完成了全年各项任务

对于今后的支部工作,曹书记提出希望:一是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学习原汁原味、不折不扣;二是要纵深推进“三会一课”制度,以支部工作条例》为标准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通过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民主评议党员等形式不断夯实党建工作推动院各项工作再谱新篇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