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学科部(副)主任考核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6日 16:08

20191月14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在学院705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学科部(副)主任考核述职大会。学院全体院领导、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主持,学院各学科部主任和副主任进行了述职。

学院院长杨风暴对本年度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实事求是地做好述职评议汇报工作,各学科部、各专业在述职汇报中要总结好、汇报好、交流好,把取得的成绩讲足,把今后努力的方向理清楚,在交流中不断改进工作;二是要客观公正地评价各学科部、各专业一年来所做的工作;三是要以考核为契机,形成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良好氛围。以交流促团结、以评价促工作、以考核促发展,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持续、协调、快速发展。

参与述职的老师分别围绕本学科部本专业2018年度重点特色工作完成情况,在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教书育人、人才培养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工作中的不足和努力方向进行了汇报。参加述职评议的全体领导与教职工代表进行了打分测评。

述职汇报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圆满完成了各项年度工作任务和目标对各位的述职报告非常肯定,有成绩、有不足、更有改进的希望;对学院在2019年继承中稳定发展非常满意;对学院提出的严格考核非常赞同!同时曹书记希望学院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2019年的各项工作中再创辉煌、再上一个新台阶!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