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潘晋孝副校长深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公寓慰问2018级新生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0日 07:27

为及时了解同学们的实际需求,解决同学们的实际问题,9月8日下午,副校长潘晋孝深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公寓慰问2018级新生。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院长杨风暴、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副主任郎文杰、各学科管理部主任和副主任、2018级新生班主任也共同来到宿舍进行走访慰问,为新生们带来了温暖,解答了困惑。

潘校长首先来到了电子信息大类招生的学生宿舍中,他向新生致以亲切地问候,并详细询问同学们从家乡来到这里是否习惯,了解同学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鼓励新生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努力学习大学知识,做一名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言语中透露着对新生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曹凤才书记来到研究生宿舍,细心地了解新生的家庭情况,并对同学提出的饮食和住宿等问题一一耐心解答。杨风暴院长强调安全是第一要务,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确保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其他院领导也都深入到每一间学生宿舍,送上了亲切的问候。此次共走访120余间本科生宿舍和30余间研究生宿舍。新生们认真聆听,并不时回报以热烈的掌声,他们衷心感谢领导们的关怀,表示要在中北大学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

本次实地走访新生宿舍,为2018级新生们送去了来自学校和学院的关怀,拉近了师生距离。相信2018级新生将带着这份温暖昂首步入大学殿堂,在信息与通信学院一步一个脚印,逐步成长为优秀的栋梁之材。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