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多措并举确保暑期安全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1日 10:45

放假前夕,为确保暑期安全,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采取多项举措,保障师生假期安全。7月9日上午,学院在715学术报告厅召开全院大会。院党委书记曹凤才重点强调假期安全,要求全院教师放假前认真检查办公室门窗和电源,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外出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同时更要加强政治敏锐性,确保政治安全;要求导师做好假期留校研究生学习和安全督管工作。院长杨风暴希望全院教师假期不忘学习,做好各类项目申报的准备工作;及时关心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关注学校出台的各类改革文件,每个人的努力方向要和学校的发展同向同行。

10日上午,学院在院楼713会议室召开2018年暑期学生安全工作布置会。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要求各班主任务必给本班留宿学生召开一次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假期安全意识,强调人身安全、住宿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防汾河溺水、防校园贷、防传销、防诈骗等事宜,确保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平安充实的假期。

10日下午,学院领导、学科部主任和各科室负责人分成四组,对学院的科学楼、无损检测楼、山西省光电信息与仪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国家级电工电子教学示范中心进行房屋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逐一排查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暑假期间的安全管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针对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检查组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和注意事项,并要求安全负责人立即落实。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