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暑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1日 09:21

710上午10:00,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院楼713会议室召开2018年暑期学生安全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介绍了今年暑期学院留宿学生的基本情况,截止7月9日通过学院审批留校的本科生住宿人数共计613人,其主要留宿理由为参加暑期国际课程班、勤工助学、各项赛事以及复习考研。各班务必在留宿学生中建立临时党团支部,并安排学生集中住宿,坚决杜绝留校学生一人住宿的情况。各班要指定班级临时负责人,各宿舍指定宿舍联络员,并建立留宿学生QQ群或微信群,方便学生群内签到,便于班主任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各班每晚进行晚上熄灯前签到,并于每周一上交纸质签到表。留宿学生要服从学院管理,严格请销假制度,有任何特殊情况及时上报。

各班主任务必给本班留宿学生召开一次暑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假期安全意识,强调人身安全、住宿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防汾河溺水、防校园贷、防传销、防诈骗等事宜,确保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平安充实的假期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