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亲切慰问2017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01日 12:20

2017年6月30日晚八点,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院长杨风暴、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以及各学科部主任对2017届毕业生同学进行了亲切的慰问。

undefined

undefined

“工作找得怎样”、“在哪所学校读研究生”、”马上要毕业了,有什么感受”、“离校前有没有什么困难”、“档案整理的怎么样”……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一进学生宿舍就和毕业生们亲切聊起来。同学们就毕业前期所面临的一些问题和毕业后的一些疑惑和领导以及老师们进行讨论。

undefined

正如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和毕业生同学们所说,“真诚地祝贺大家顺利毕业。希望同学们能够经常回母校看看,来学院坐坐”。毕业即校友,通过本次慰问,有利于毕业生的文明离校,也加深了学院和毕业生的情谊。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