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17年07月01日 12:13

6月30日下午2:30,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科艺苑隆重举行。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院长杨风暴、院党委书记曹凤才、教学院长赵冬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生科管理处主任姚爱琴教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生科管理处服主任王浩全教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生科管理处副主任陈平教授、光学工程管理科副主任张权教授、生物医学管理科副主任王高教授及五院全体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主持。正式开始之前,13050143班的合唱带领着台下的大四毕业生进入对自己四年大学生活回忆,一个简短的视频,记录了他们的大学生活,引发了无限感慨。

undefined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教授做开场致辞,言辞恳切地表达出自己对毕业生浓浓的的不舍以及殷切的叮咛,希望他们可以在有时间的时候常回母校看看,常回家看看。

undefined

接着2013级全体班主任上台对毕业生寄语,向同学们传达对他们的鼓励和殷切期望。

undefined

毕业生代表魏楠同学发言,总结四年来学到的知识与技能,深切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学、朋友的不舍之情,以及即将踏入社会的坚定信心。接着在校生代表吴赫同学发言,表示将继承学长、学姐们的精神,努力向学长、学姐学习,报效祖国,回报社会,同时也祝愿学长、学姐们在日后事业中鹏程万里,一帆风顺。

undefined

undefined

接下来由学院副院长赵东娥教授宣读“优秀毕业生及综合素质奖个人名单”,主席台领导向“优秀毕业个人”颁发荣誉证书。最后,学院领导向全体毕业生授予学位。

undefined

undefined

2017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怀着母校领导、老师的殷切期盼扬帆起航。他们将用在中北大学中所培养的创新精神、独立的人格,坚强的毅力来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成为更好的自己,不忘初心,致知于行。不管未来他们到了何处,母校的大门永远为他们敞开着!

文/边佩云 摄/薛恩伟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