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团委 >> 正文

中北大学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七周年大会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05日 09:49

5月4日,中北大学举办了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七周年大会暨颁奖典礼来纪念这个伟大的日子。97年前,为了驱逐黑暗争取光明,为了祖国的独立富强,一群意气风发的年轻人用热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壮丽的青春之歌,绘就了一幅最宏伟的青春图画。今天,中北学子们秉承五四精神,紧追时代步伐,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昂首向前,为实现中国梦注入新动力。

中北大学校党委书记李忠人教授,校长刘有智教授,校党委书记安建平教授,副校长曾健潮教授、薛智教授、白培康教授、熊继军教授出席了本次大会,领导们对中北学子寄予厚望。还有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全校专职团干,及青年团干代表也出席了本次大会。

校长刘有智教授为青年致辞,中北学子们定会把期望牢记心中,时刻鞭策自己,做新时代社会需要的优秀青年。接下来,校党委副书记安建平教授宣读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他们敢于担当、务实创新,在拼搏进去的过程中展现出自己别样的风采。

最后校党委书记李忠人教授讲话,谆谆教诲必然印于每个中北学子的心中,他们必将不负希望和要求,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牢记使命,奋勇争先,共铸辉煌。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