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教学科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杨风暴教授为14级通信专业做“守诚信、卫本心”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15年12月04日 10:20

为加强学生对诚信、诚心的深入学习,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2015年11月26日晚上,学院14级通信专业在10104教室开展了“守诚信、卫本心”的道德修养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邀请了学院党委书记杨风暴教授。杨教授以自身的经历向我们讲述了诚信的重要性,并提出“做人要实、学习要实”的双实号召。希望同学们在面对困难是要坚强、忍耐,在逆境中激流涌进。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广大同学们认识到诚信在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在喧闹的尘世中,必须坚守本心。主题班会的顺利举行将引导同学们更好地诚于做人,实于做事,过好自己的大学生活!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