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考研导航 >> 正文

“研”途有你,朋辈助力|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1日 18:02

追逐光,成为光。为充分发挥朋辈互助和榜样引领作用,助力每名学生更好成长,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于4月20日下午,在10101H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邀请4位成功升学的高年级学长为专业全体2020级学生分享备考经验。分享会由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负责人王艳红组织。



   4位嘉宾着重从报考方向选择、备考时间安排、各科目备考技巧等方向,分别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心得。升学电子科技大学的李沛轩介绍了考研的几个重要时间节点,就同学们关心最多的两个问题—“是否要跨专业考研”以及“报考学硕还是专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强调报考方向与自己未来职业规划相契合最重要。升学北京交通大学的刘元昊分享了各学科的学习方法以及时间安排,强调要取得好成绩就要保证有足够的备考时间。推免到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卜祥林重点分享了保研的概念和流程以及自己学习光电专业的心得体会。最后,分享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优秀前辈身上闪耀的光芒不仅为我们照亮了前行的道路,指明了前进的坐标,更为我们不断前进注入了不竭的能量。相信通过本次交流,同学们的目标会更加清晰,奋辑笃行,在不远的未来,成功“上岸”,实现自己的梦想。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