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生涯规划 >> 正文

扬起理想风帆,规划职业生涯——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4日 15:25

   11月23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09302H教室成功举办2021年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中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与研究办公室主任、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王洪杰老师受邀做了“职业生涯规划:有限游戏与无限游戏?”主旨报告。300余名2021级新生参加了讲座。本次活动由学院就业委员会承办。



王洪杰老师在讲座中讲到:“Life is always tough”,不妨把生活当做一场“无限游戏”,不画地为牢,努力而持开放态度,接受各种可能性。在人生的“无限游戏”的探索中达到自知,找到自己的成长路径;明确自己的幸福需求,设下目标、带出希望、付出行动、走向未来;不断学习,兼容并包,在价值迁移中实现价值重构。他强调,每个人都是最伟大的创造,成长路径是多样化的,要立足现在、胸怀未来,用行动探索出属于自己的成功之路。



讲座结束后,学院就业辅导员孟伟代表学院为王洪杰老师颁发了职业生涯规划讲座特邀讲师聘书。

本次活动旨在唤醒2021级新生生涯意识,帮助他们探寻适合自己的成长之路。在场学生在交流环节,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深受启发,对大学四年生活有了新的思考。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