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规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生涯规划 >> 正文

贺职业规划宣传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6年03月12日 21:19

   2016年310日晚7点,由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就业部组织的职业规划宣传讲座于11509H举办。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资深人力资源管理专家,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高德商学院副院长郭威老师,他为同学们带来了他从业多年所得的经验及教训。

21BA6

郭威老师向同学们坦露了自己的心路历程,讲述了自己是如何从一个农村穷小子一步步成为一个商院副院长,怎样从一个大专生变成了一个名校研究生再进入了武汉高德红光这样的大企业。他以自己为例告诉同学们要提早确立目标,制定计划,并且为之坚持不懈才能改变命运,走向成功。此外,郭威老师还举了一些实例,告诉同学们企业喜欢怎样的职员,教导同学们要提高个人综合素质,提升道德素养,成为优秀的人。

1EBD9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未来有了新的想法和新的规划,并且对求职有了更多的了解!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中,此次的职业规划宣传讲座圆满结束。
                     撰文 王  璐
 摄影 侯琪利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