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2022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暨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21日 09:20

4月20日, 2022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暨经验交流会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活动共邀请了高鹏伟、张润、李昀新、牛玉翔、董赵云、李欣妍6位继续深造或求职成功的2021届毕业生,分享心路历程和成功经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就业辅导员孟伟、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孟伟老师主持。

考研经验分享环节,高鹏伟、张润、李昀新、牛玉翔四位同学分别围绕考研目标确立,院校和专业选择,备考攻略和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就业经验分享环节,董赵云、李欣妍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的求职经历。他们细致讲解了就业信息收集途径,择业的“四大要素”,面试准备等求职经验。强调了求职过程中“人职匹配”和针对性准备的重要性。

随后举行了“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校友导师”聘任仪式,聘任高鹏伟、张润、李昀新、牛玉翔、董赵云、李欣妍6位2021届毕业生为“校友导师”。




会议最后,魏媛媛老师对2022届毕业生进行了考研、就业动员。她从当前大背景下的考研、就业形势入手,希望同学们提早规划,认准方向,积极准备。魏老师对学院毕业生的考研、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她总结时强调,“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希望同学们能够紧紧把握时代和国家发展大势,将个人前途与国家民族命运联系在一起,树立远大理想,成就出彩人生。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