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离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9日 09:56

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扎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518日上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党委副书记魏媛媛、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和班长在科学楼715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本科毕业生离校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学生科张永玲老师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在会上指出,疫情爆发以来,政府和学校积极应对,遏止疫情蔓延,全体在校师生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保障自身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强调了在毕业生离校的紧要关头上不能掉以轻心,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制度,并倡导全体教师要共同关注毕业学生所面临的升学、工作等情况,及时了解学生诉求,做好工作计划,为学生顺利毕业做好充足的准备。

随后张永玲老师对毕业生离校安排的具体事宜做了详尽的解读,重点强调了离校前后的三方协议书、研究生调档函、档案等相关材料的办理手续,要求毕业生做好合理的时间安排。

最后,党委副书记魏媛媛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强调毕业班班主任、班长需做好会议内容的传达,合理安排班级各项事宜的进度,做好疫情防控和离校安排两不误。

2020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对引导广大毕业学子珍惜离校前的生活,感恩母校,爱护母校,增强时代责任感,营造健康和谐、安全文明的离校氛围起到推进作用。

  会议希望:广大2020届毕业生能够常回母校看看,心怀感恩,不忘母校栽培,铭记校训精神!

283EDF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