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山东特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到我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4日 15:01

     2019年4月23日上午,山东特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劳部部长张海存等一行7人到我院就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交流。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党委副书记魏媛媛、学生科科长任雁和就业辅导员石芳娟参加了交流。

     山东特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原山东机器(集团)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的国有独资企业,创建于1949年1月,由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随军修械厂(所)合编组建,地处鲁中腹地的淄博市博山区。院党委书记曹凤才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副书记魏媛媛介绍了我院本科生培养以及就业情况等。下午在学院实验室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本科室实验室和大学生创新中心。

   通过深入交流,双方准备在人才培养和推荐就业等方面展开合作。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