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一行赴大同大学进行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5日 16:20


10月22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科研科郑志华等一行5人赴大同大学开展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大同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罗青、党委副书记解廷月、副院长苏新武等对学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科科长郑志华,面向大同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大三、大四学生进行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宣讲会上,郑志华老师通过学院专题宣传片带领在场学生对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的基本概况进行了初步了解,围绕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师资队伍、研究生培养四个方面,对我院的学科设置、优势学科发展、创新平台、科研成果、硕士研究生培养取得的优异成果进行了全面介绍。他结合“物电学院”考入我院的毕业生的真实事例,引导在场学生合理规划考研,让他们认识到在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深造前景广阔、大有可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参加宣讲的学生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郑老师进行了积极交流,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讲会,对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