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传学习之火,熠八十辉煌”第一期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1日 16:49

为使大一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11月28日下午,院在09103H教室召开了以“传学习之火,熠八十辉煌”为主题的第一期学习经验交流会——推免生经验分享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现已推免至985高校就读的四位学生进行交流,分别是以专业第一的成绩保至华中科技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易圣炜、推免至电子科技大学的汪亚龙、保送至厦门大学的陈照艺以及推免至国防科技大学的吕国瑞。

会上,学长学姐们分别从自身角度出发,结合自身经验,向大家讲述了大学生活的感悟和学习方法,引导学生合理安排课余生活,帮助大家做好学习规划。学长学姐们幽默的言语,循序渐进的讲解让同学们受益颇多。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在场的学生纷纷提出自己的困惑,学长学姐们耐心、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解答。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为大一新生带来了一场全方位、多角度的经验分享,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激励更多同学向优秀学生看齐,激发了他们对学习和未来的渴望。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