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电子信息类专业分流说明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9日 14:03

2019年7月7日和8日下午,在09302和09402教室,我院分别召开了电子信息工程、人工智能实验班、通信工程、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四个专业的分流说明会,由王浩全、李剑、王晨光、张志伟老师为同学们进行各专业的讲解,电子信息类2018级12个班的学生参加了说明会。

会议伊始,教学科田秀荣老师为同学们介绍分流办法、各专业的人数分配比例以及具体分流时间安排。随后由专业教师对各专业的基本情况、学习内容、知识体系、专业特点以及学生就业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会上,老师们耐心解答同学们在专业分流及日常学习中所遇到的困惑,相信同学们通过了解各专业的特点及发展情况,可以更加明确自己的学习方向,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