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灵驿站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第四届心理知识竞赛决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9日 10:20

20191027日下午2:30,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11409教室举办心理知识竞赛决赛,本次活动邀请了各院心理辅导站站长以及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主席团作为嘉宾。参加决赛的十二名同学是从800多名初赛选手中层层选拔出来的,其中大二2人,大一10人。他们每组三人,被分为四组。

活动开始,首先由主持人进行简短的开场,介绍每位嘉宾,参赛的四组队伍进行自我介绍。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翻盘题,每个环节结束后都有一个串场小游戏,调动了会场的气氛。题目由简到难,由常识到专业知识,四组选手认真思考、激烈抢答,显现出了丰富的心理知识和敏捷的应对能力。比赛结束,由嘉宾为选手们颁发了奖状,送上了精美的礼品!

本次活动旨在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让更多的学生明白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让更多的学生提高维护心理健康的意识。同时加强了各院心理辅导站之间的联系,扩大了心理健康宣传的范围。同时非常感谢各院学生会干部和参赛班级对此次活动的支持。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