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灵驿站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优秀心理工作者评选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22日 11:35

   2019514日下午4,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心悦坊10206教室开展了2019年优秀心理工作者评选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院心理辅导员陈淑霞老师和王秋老师、心理辅导站各部长担任评委。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评选优秀心理工作者,给心理联络员们提供交流经验、提高工作技能的平台。

    参加答辩的2018各班心理联络员,以及心理辅导站的部分成员。首先陈淑霞老师对各班心理联络员所做的工作进行总结和肯定。然后主持人介绍了答辩评分细则,答辩人员由事前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心理联络员通过PPT和视频形式就自己一年来组织的心理活动、学习内容、帮扶情况、个人成长感悟等方面做了分享,态度认真、声音嘹亮,情真意切

本次评选活动,一方面鼓励各心理联络员继续在班级中发挥桥梁、宣传、关注、帮扶等作用,另一方面通过交流,联络员对心理工作有个更深层次的认识,这是一件助人自助的工作,心理学的发展、保健、咨询、治疗等功能需要我们从关爱自己开始,我们将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继续做好这份积善行德的事。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