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灵驿站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开展十佳心理联络员答辩

发布时间: 2015年09月15日 23:07

2015年5月13日中午,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心理站——心悦坊举办了十佳心理联络员的答辩活动,参加此次答辩的有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各班心理联 络员,学生科王建军老师出席指导并担任此次答辩的评委,担任评委的还有理学院心理站站长王旭、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心理站站长吴润玺、经济与管理学院心理 站站长潘薇、我院心理站站长张建鑫。

参加答辩的同学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阐述了自己的工作情况、组织的班级活动、自身的学习情况与自身感悟。随后,各位评委针对答辩内容提出相应问题,答辩同学都坦然应答。最后王建军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让同学们对心理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此次十佳心理联络员答辩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重新认识自我、定位自我并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对心理工作的重视。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