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工作 >> 正文

学院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回访优秀校友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19日 14:52

2018年11月15日上午,细雨蒙蒙,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主楼218会议室却热情洋溢,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学生科科长任雁、学生科辅导员柴锂娟来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与34位优秀校友做回访。

首先,魏书记对在座优秀校友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为还在我校就读的低年级同学能更深入的掌握考研备考相关信息提出宝贵意见。随后,来自研一、二、三不同年级的34名优秀校友逐一发言,他们感谢母校四年的辛勤培育,同时结合自己在研究生优研计划、导师选择、学科前景、今后就业情况等方面详细汇报,并给在校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为了使此次座谈更有成效,学院专门制作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优秀校友登记表》,旨在搜集不同年级不同学科专业的研究生对学校有关教育、管理、服务等工作提出的意见。

    座谈会上,优秀校友们发言积极,畅谈在校学习和生活上的诸多感受。通过座谈会,搭建了学院和校友之间联系的平台,让校友们感受到母校的人文关怀。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寻访优秀毕业生,为学院的人才培养提供有力的支持。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