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工作 >> 正文

山西文博志愿者之家中北大学团队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06日 23:30

2016年12月4日下午3点,山西文博志愿者之家中北大学团队在11201T举办了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到场的嘉宾有山西省文物局后勤中心主任及山西省文博志愿者之家创始人李强、山西文博志愿者之家专家组组长李非研究员、山西文博志愿者之家秘书长赵海生、太原市崛围山文物保管所副所长夏惠英出席了本次大会。

山西文博志愿者之家中北大学团队是山西文博志愿之家在我省高校建立的首个学生志愿者团队。今年,中北大学团队的文化素质教育实践活动又得到了实质性地推进。团队和太原市崛围山文物保管所紧密合作,在窦大夫祠建立了一支义务讲解和服务的志愿者队伍。大会对2016年团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此基础上,大会还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安排。

在会上,分别对“十佳讲解员”、“优秀志愿者”进行了集中表彰,这是对志愿者同学们工作的肯定。大会还为文博志愿者团队的新成员进行授牌,又一批新的力量融入到这支队伍中,为我校的人文教育增添新的活力。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本次总结表彰大会的顺利召开,更激励了志愿者同学们在实践中践行志愿精神,在今后的活动中,结合我校的特点开展文博志愿活动。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