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学院举办第十期辅导员工作坊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2日 18:08

122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第十期辅导员工作坊在院楼713会议室如期开讲。本次工作坊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主持,辅导员沈晨担任第十讲主讲人

沈晨老师通过自己求学及工作的经历与在座辅导员分享了自己的总结与体验。沈晨老师将自己的成长历程总结为找准定位、设立目标、努力拼搏三个阶段,并在成长过程对自己提出“三不”和“三要”的要求,即不犯同一个错误、不忘每一个教训、不弃任何一个机会,要重视每一个细节、要反思每一次教训、要珍惜每一个机会。

窗体顶端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针对沈晨老师的报告进行了归纳和总结。至此,本期辅导员工作坊圆满结束。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