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我院女排怒斩亚军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10日 23:09

排球决赛!!!

金秋十月,我校组织了为期近一个月的第三十五届“希望杯”排球比赛。赛场上,我院女排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每一场比赛,大家都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发球、扣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努力拼搏;每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又会互相打气加油,总结经验,准备下一场比赛。最终,我院队员过关斩将取得了亚军的优异成绩。

11月2日下午,在东区排球场进行的决赛让同学们大饱眼福,队员们用自己的行动彰显了五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更加展现了五院的魅力。比赛结束,对于对手的优秀表现,我院运动员表示也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并强调每一次比赛都是一次球技的交流,每次都很有意义。其实输赢并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团结,是协作!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校各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我院运动员也充分地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这次比赛也使我院学生更加团结、互助,更加懂得合作精神和比赛内涵。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