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人潮拥挤,刚好遇见你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10日 23:05

热烈祝贺首届男生女生文化节在11.18日下午五点半圆满落下帷幕!!!

成功晋级决赛的十五位选手分为绝代佳人、上山打老虎和tomorrow三组,他们满怀信心,抱着夺冠的目标参加了本次决赛。

音乐与表演同在

在悠扬的二胡声中,决赛正式开始。刚开场,一位帅气的同学以精湛的悠悠球技术将全场的气氛引起,牢牢抓住了观众们的心。第一轮的“画画接龙”可谓是精彩纷呈,因为不仅有抽象派选手,还有骨灰级玩家啊,画纸上的图案由形似逐渐变成神似,小小的教室里,一直洋溢着欢声笑语,观众们的掌声一阵接一阵地响起在比赛现场。

第一轮的精彩比拼刚结束,宿管会的工作人员立马为场上观众们送上了丰厚的抽奖福利。八位幸运观众更是有幸成为了这次游戏的大众评委,参与到我们第二轮游戏的评分中。第二轮游戏“戏精的人生”,更是赚足了全场人的掌声,绝代佳人组的同学为了演好《武林外传》中扈十娘的角色,真的是拼尽全力,将那形象表演的淋漓尽致!上山打老虎组则是抽到了《亮剑》,这组戏精面对如此高难度的挑战,毫无畏惧,把里面的每一个人物的特点表现的恰到好处,连工作人员都忍不住拍手叫好。最后,tomorrow组的《爱情公寓》更是成功将全场的氛围推向高潮,戏精就这样被挖掘出来,藏在男生女生文化节的决赛中。

随后,笑艺相声社带来的《如何是好》,节目中的两位小哥哥一逗一捧,将激烈紧张的比赛氛围调动的幽默诙谐,现场掌声雷动,叫好声连起。

最后我们“摸到啥送啥”的终极福利环节更是震惊了我们的小伙伴们!同时,我们还邀请了三位老师和漂亮的外国留学生进行体验,整个活动在紧张又愉快的气氛中顺利进行。

至此首届男生女生文化节完美落幕!通过此次活动,男生女生们有了更多的交流接触,许多原本素不相识的陌生人大胆了解彼此,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收了获属于自己的温暖!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