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厉害了!我的小姐姐们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10日 23:04

哇!厉害了我的大五院!

11月21日晚七点,2017年由校团委主办,大数据学院团委承办的首届校园青春风赛大赛在科艺苑举办。一场筹划已久的视听盛宴,一颗颗激情澎湃的心,来自各院的身怀才艺温柔可爱的人在科艺苑齐聚。

舞蹈,音乐,武术,小品,在数位优秀的人中,五院舞蹈队的《宫商角徵羽》、五院夕阳红舞蹈队《十字街头》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取得了一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美丽的小姐姐们在台下的努力耕耘收获了甜美的果子。曼妙的舞姿,唯美的音乐,内外兼修的传统美,专属中国风的妩媚,在小姐姐的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妖娆的身躯,变幻的舞姿,动感的音律,深藏在内心深处的灵魂,完美讲述了一个灯红酒绿的故事。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