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集体项目】可别忘了我们身边的这群小伙伴

发布时间: 2017年04月21日 22:54

当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方阵、啦啦操与田径队的身上时,你可知还有一群人在默默付出,辛勤努力着,他们就是——集体项目训练队。

本次运动会的集体项目包括20人4分钟跳大绳、N+1足行、旋风跑、引体向上接力赛种种项目。这些集体项目不仅考验着队员们个人的身体素质,更考验了队员们之间的配合与默契。团体项目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只有大家齐心协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发挥出1+1>2的力量。平日里的训练亦是如此,一人的微小失误,就会带来团队的停滞不前,因此看似简单的训练也显得异常辛苦。

然而,在辛苦的同时,也伴随着收获,随着一次次的训练,队员们之间也渐渐擦出了深厚的友谊和默契。长绳队跳得愈来愈熟练,队员们穿行绳中,毫无迟疑;N+1足行队的步子也愈加整齐,速度稳步提升;旋风跑、引体向上队员们的身体素质更是在稳步提高,一次次迈步,一次次拉伸显得愈发轻松。

在运动会来临之际,运动会集体项目训练队中的每一位队员仍在默默努力着、拼搏着。希望他们在运动会中,团结一心、发挥实力,为我们大五院创造辉煌!

文/乔 佳

摄/余成臻 王旭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