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 “疫霾尽散终有时,不负青春不负己”青春游园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7日 09:15

我院于515号下午在文韬四公寓楼下开展了“疫霾尽散终有时,不负青春不负己”青春游园会。活动历时3个小时,10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
    游园会共设置健康律动、挤眉弄眼、筷人一步、一展歌喉等八个篇章。活动场地开阔明朗,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参赛同学井然有序,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参与"挤眉弄眼"项目的同学极力动用面部表情,将饼干滑进口中,即使不慎滑落,他们也没有放弃,从头来过,最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挑战;指压板跳绳项目很是考验同学们的抗压能力,男生们卯足力气,女生们也不甘落后,尽显大学生好胜拼搏的优良风范;“心有灵犀”是一项考验双方默契的挑战,为表示出答案内容,表演者将肢体语言运用到极致,而猜谜者则绞尽脑汁猜取答案,看点十足……有趣的项目数不胜数,率先完成挑战的同学获得了精美的礼品——带有中北大学徽标的u盘,而较晚完成挑战的同学则获得的是可爱公仔、文具铅笔等等。着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的奖品,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与欢乐。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给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在校生活,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感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同时缓和了疫情期间同学们的紧张焦虑情绪,彰显了疫情之下同学们仍然热爱生活,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优良品质。


                                                           /高慧芳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