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以“‘疫’路运动,快乐相伴”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09日 10:32

为丰富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文体生活,缓和疫情期间同学们的紧张焦虑情绪,提升学生的健康水平,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于5月8日下午14:00在瑾瑜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以“‘疫’路运动,快乐相伴”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院团委王彪老师亲临活动现场对我院全体学生在疫情管控期间的理解和配合表达了谢意,表达了对我院学子在疫情期间的身心健康的关怀,更是叮嘱参加活动的同学在享受活动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

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共设立了手忙脚乱、摸石头过河、珠行万里、纸杯传水、传递呼啦圈、乒乓球快跑、定点投球、多人多足等项目,充分保证大家在活动中做到人人参与,快乐相伴。每一个项目同时设立多位负责人,以保证项目的公平公正,更是为大家在游戏过程中的安全保驾护航。

在线上授课这段时间里,同学们长时间处于电子屏幕面前学习,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呼吁大家放下手中的手机,眼睛离开电子屏幕,将青春的气息融入运动当中,同时,本次趣味运动会也加强了班级,同学之间的互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欢声笑语萦绕在同学们耳旁,释放了大家心中的压力。我们也在这次活动中看到了大学生活与青春本该有的样子,在特殊时期我们要保持运动,运动中的欢乐定会穿破“疫”霾,美好的明天在等着我们,让我们一起加油!

图:新媒体

文:学生会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