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喜迎八十载建文明宿舍,共奋新时代创一流高校——学院成功举办新生宿舍文化大赛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7日 17:21

   126号晚7时,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生活部与宣传部联合承办的新生宿舍文化大赛决赛09202H成功举办,大赛有幸邀请到学生科毛凯娜老师莅临决赛现场,还邀请了各学院生活部部长及院学生骨干担任评委。

    此次晋级决赛的参赛宿舍有文韬四231宿舍、文韬四236宿舍,文韬五122宿舍、文韬五118宿舍、文韬四230宿舍,各参赛宿舍带来的宿舍文化元素丰富,形式多样,有激情热烈的舞蹈表演,有慷慨激昂的朗诵活动,每个宿舍都展示出了不一样的青春姿态。活动中场环节,由学生会宣传部带来的部门大合唱与学生会生活部带来的精彩舞蹈,获得嘉宾及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初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由文韬五122宿舍夺得头衔,成功获得一等奖,并由学生科毛凯娜老师为他们颁发获奖证书。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一系列丰富而有趣的文化活动,提升信通学子的合作能力、生活能力,构建健康高雅的宿舍文化,营造和谐文明的宿舍氛围。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