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团日活动答辩初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7日 15:59

        中北大学在烽火里诞生,不断砥砺前行,如今也即将迎来八十周年诞辰,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1920级各团支部积极开展系列活动。为增强团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由分团委组织部举办的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团日活动答辩初赛于125日晚上在104011040210403拉开了帷幕。由各部门部长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在朗朗团歌声中,本次团日活动答辩比赛正式开始,共有32个团支部参加初赛。在答辩场上,各团支部向评委和嘉宾展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答辩内容,评委也对各团支部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期待。在比赛过程中,许多团支部的展示着实让人眼前一亮,有的制作了PPT,有的制作了视频,有的准备了合唱,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将各个支部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现给观众,令观众们赞叹不已。评委也都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各个团支部都欣然接受并做出了感谢,希望之后各支部的团日活动可以更棒更精彩,将团支部的精神发扬光大。

      此次答辩不仅有利于各团支部相互交流学习团建经验,还激励我们用积极的热情去迎接新世纪的挑战,创造美好的未来,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的新青年。

    

   

 摄/侯小龙

                                                                                                     /薛伟健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