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团委学生会后备干部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9日 16:31

       为全面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使大家尽快投入新学期团学工作之中,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于98日在院楼715会议室举行学生干部后备见面会,学院团委书记闫婷老师、王彪老师、分团委副书记王采慧、学生会主席吕建宁等主席团成员以及全体学生后备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每位学生后备干部进行了干练简洁的自我介绍,在让大家熟悉自己的同时表达了自己做好工作的决心,与积极建设学院的热情。随后,王彪老师也发表了自己对于团学工作的看法,同时鼓励了同学们要团结一致,踏踏实实的把自己份内的工作做好。闫婷老师对团学后备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能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要有全局意识和大局观,在工作中不断磨砺自己、锻炼自身,提升自己,让自己的工作变得更加有意义。

此次见面会的顺利召开,为大家明确了工作方向,理清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为我院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