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学生会女生部联合新媒体中心举办线上女生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10日 17:06

因为今年疫情特殊情况,女生节活动采取线上推广的形式。3月7日,女生节线上推广活动开展,此次活动由我院女生部和新媒体合办。

线上推广活动一部分是在女生部官方QQ发送一些祝福的小文章,另一部分是云上活动,将祝福以信件的方式传递对ta的心里话,为女生们服务,在女生节这天让女生们开心、高兴,成为最大的主角。

3月1日,我部门开展会议,确定此次女生节活动为线上推广,接着具体分配每个人的任务。主要是负责写一些关于女生节的一些内容,一些小文章。让同学们知道并了解女生节,在节日当天让女生们收获幸福。

3月7日,活动如期进行,我们与新媒体共同发文宣传活动,部门内部也积极转发,以让给更多的同学了解此次线上推广活动。活动期间,我们鼓励同学们写一封信,内容可以有祝福语、生日祝福、写给Ta的话等等,将这些发送至部门官方QQ,我们代为转达。

此次活动举办的意义在于引导和帮助女生们正确看待和审视自己,帮助女生们在未来的道路中洋溢自信与热情!

最后,此次活动成功举办,与往年相比有所创新,吸引了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希望此次活动带给女生们一些创新的、有价值的收获,让校园里因为有女生的存在变得格外绚丽!同时希望以后的女生节活动越办越精彩!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