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在信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在信通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乒乓球比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26日 16:06

      2021年10月23日上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怡丁苑校乒乓球室成功举办了研究生新生乒乓球比赛,本次乒乓球赛旨在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缓解同学们的科研压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此次乒乓球比赛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共有21人参与比赛,分男单、女单两支队伍,男生分为8组,女生分为3组进行对决。比赛制度实行单循环淘汰制,初赛采用五局三胜11分制,半决赛、决赛采用七局四胜11分制,男女单各决出前三名,最终评出冠军、亚军、季军、参与奖若干,根据奖项设定,颁发相应奖品。

      各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争夺、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打出水平,打出实力,比赛精彩迭出,现场观众不时爆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男女两组最终产生了前三名:

      男子组:李东炳(冠军),郝国栋(亚军),申学泉(季军)

      女子组:严俊娟(冠军),刘运博(亚军),杨丽燕(季军)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全体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通过此次比赛展示了同学们追求进步、追求真理的严谨态度,以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新面貌新风采,相信我院学子在以后的科研道路上也会披荆斩棘,一往无前。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