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在信通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在信通 >> 正文

学院召开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评估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2日 11:14

      1月11日下午,学院在713会议室召开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评估推进会,针对优势学科提交的评估材料进行专项审核。校领导潘晋孝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薛实军、学科建设与学位办公室曹端林和秦宇、研究生院胡双启、发展规划处宋睿、学生工作部李俊华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学科首席带头人韩焱,学院领导杨风暴、曹凤才、魏媛媛及学科负责人等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副校长潘晋孝针对评估材料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学科深入挖掘各项数据,紧扣内涵建设,查漏补缺,凝练亮点,将其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进一步做好教育部第五轮学科评估相关工作。参会其他领导也分别就材料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并对其中存在的不当之处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院长杨风暴首先对学校各位领导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随后结合学院情况对进一步做好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将继续团结合作、统筹协调,把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力争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