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在信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在信通 >> 正文

关于“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6日 19:55

      由中国光学学会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将于2020年8月29、30日在深圳举行,具体内容详见附件1。

      为确保竞赛工作有序顺利进行,现开展我校参赛项目报名、统计工作,具体主要内容如下:

         1.报名时间:2020年6月26日——2020年7月3日

         2.报名方式:由参赛队负责人填写附件2“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报名统计表”,发送至邮箱zhangzwei@nuc.edu.cn,报名截止时间:7月3日

         3.参赛项目:参赛项目能够将光电信息技术与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和经济社会各领域紧密结合,培育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促进光电技术与教育、医疗、交通、制造、金融、绿色能源、生态农业、消费生活等深度融合。参赛项目须真实、健康、合法,无任何不良信息。项目立意应弘扬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比赛赛制:本届竞赛采用“区赛晋级国赛制”,即各区先举办区赛,再推荐各区赛获胜队参与国赛的模式。

         5.参赛对象: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参赛,每支参赛队不多于7名成员。每名学生只能参加一支队伍,每队最多2名指导教师。每支参赛队中,研究生人数不能多于2名,且不得多于本科生和专科生人数总和。

         6.报名资格: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均有资格报名参赛,2020年毕业的学生可以报名参赛;参赛项目为光电创业类项目的,毕业5年以内的全日制毕业生(2015年之后毕业的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可以参赛。

         7.参赛组别:根据参赛项目所处的创业阶段、已获投资情况,大赛分为创意组和初创组共两个组别,具体内容参见附件1。

注:

       (1)基于高校教师科技成果转化的师生共创项目不能参加创意组;

       (2)跨校报名的以参赛队负责人所在高校报名;

       (3)报名结束后原则上不能更改队员和指导教师;

     

        联系人:张老师13935157692、赵老师13994216366

        请各团队负责人通过扫描二维码进QQ群,进群修改备注为:学号+姓名。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2020年6月26日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