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在信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在信通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9日 17:44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2019年1月15日下午,召开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研讨会,副校长潘晋孝、教学院长赵冬娥、光学工程学科、教学科和学生科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院长赵冬娥主持。

会上讨论了认证自评报告的撰写、认证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认证支撑材料整理和网站建设等,部署了近期的工作安排。撰写自评报告的教师分别汇报了目前完成的工作和近期的工作安排。参会人员对认证工作进行了积极地讨论,并提出自己对认证工作的见解和看法,有效地推动了认证工作的进行。

副校长潘晋孝感谢各位教师对工程认证工作的辛苦付出,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成绩,并鼓励大家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努力,顺利完成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工程认证。

光学工程学科、教学科和学生科的教师,认真落实工程认证的各项工作,互相配合和支持,以忘我的精神完成分配给自己的具体任务,确保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顺利通过。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