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在信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在信通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9日 11:10

为了全面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的精神,统一全院教师的教育思想、进一步更新教育思想观念,大力推进教育改革和机制创新,切实提高学院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我院在2018年10月25日下午,召开了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启动大会。学院领导、学科部主任、学科部主任、各科科长和各学科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杨风暴主持。

首先,院长杨风暴向参会教师解读了《中北大学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校教[2018]24号)文件精神和重要意义。要求全院教工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主动适应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更新观念、统一思想,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教学副院长赵冬娥宣读了《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关于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实施细则》,对学院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指导思想、活动目标、讨论主题、活动安排、活动要求等做了详细的安排。要求全院教师深入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要求学科部就本专业目前人才培养中需要亟待解决的问题给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对近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最后,党委书记曹凤才在会上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教师和学生积极参加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努力提升师德师风水平,加强教风建设,加强优良学风建设,培养一流人才。党委副书记魏媛媛会上表示积极组织学生开展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和相关活动,积极配合学院的各项工作。

 

 

 

  • 邮箱:zbdx5y@nuc.edu.cn
  • 电话:0351-3559476 邮编:030051
  •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